老年女性常吃全谷食物益心脏

来源:潍坊保健报 作者:萧华 时间:2012-02-16 15:45 点击:
焦点 |

  国外一项最新研究结果显示,食用全谷类食物的在晚年死于心肌梗塞的危险性较低。


 

  研究人员通过对35000名绝经后女性进行调查发现,每天至少吃一顿全谷食物者,在9年中死于心肌梗塞的危险,较很少食用全谷食物者减小大约30%。

  医学专家推测,多吃全谷食物有利于预防心脏病、癌症等慢性病。因为全谷类食物含有维生素E等多种维生素、矿物质及酚、植物雌激素等营养素,有利于减少慢性疾病的发生。

(《潍坊保健》报责任编辑:文青)

本文章来自:医药养生保健网(www.yyysbj.com)

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:http://www.yyysbj.com/html/nxysrdgz/42393.html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